作者RungTai (认真你就输了)
看板chatskill
标题有没有人不会拜年的?
时间Tue Oct 9 05:08:21 2007
这问题每年都要困扰我一次
就是我不知道为什麽要拜年、如何拜年
每次电话一拿起来「新年恭喜」
就
不知道该讲什麽了
尤其是亲戚更严重,有些亲戚我并不熟
可是我爸坚持以後要独当一面,要开始代表我们家打电话去拜年
问题是亲戚都是他认识的,我根本不熟
每次打去都像是去乱的
拜年拜到结结巴巴、拜到不晓如何抓好timing做Ending、拜到抢话撞话
由我打去,却都变成是对方主导
像在安抚般的问我一些近况後 主导Ending,而我这「主打者」
却老是变成唯唯诺诺,只负责说 喔喔..喔 Bye Bye
让我整个觉得拜这种年很没意义
这种状况要如何改善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32.183
※ 编辑: RungTai 来自: 140.114.132.183 (10/09 05:09)
1F:推 ming7200:根本没拜过好不好 10/10 11:59
2F:推 polish:如果彼此年纪差很多 平常也没啥联络 似乎只能套公式应付... 10/1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