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imt (真想轻松一辈子)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在别人的留言板该留些甚麽呢??
时间Sun Oct 7 22:14:46 2007
※ 引述《c1830 (圈圈)》之铭言:
: 想请问大家
: 如果在无名上面想认对方的话
: 应该在留言板留些甚麽才会让对方比较想回覆或是可以继续聊下去呢?
: 很客套的问好?或是找些事情来开玩笑?
: 或是其他的呢
: 请各位大大指点指点罗
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照片要够帅!
(等等!先别急着比中指!( ︶︿︶)_╭∩╮)
我的意思不是你本人帅
本人只要乾净整齐 照片拍好一点 拍照技巧是很重要的
就算你长的像柯受良 记得也要把自己周遭气氛拍成像郭富城
这就是我说的帅
另外你的相本需要可以吸引人并产生话题的东西
玩乐的照片 有趣的照片 或是自己画的插画....
因为通常在网路上 图像难以讳言的比文字更来得直接....
网路聊天的世界就是这麽现实残酷....
而且正妹的无名留言版又比网路的聊天世界更现实残酷
想认识正妹的人多如过江之鲫
没有什麽特色的你就会容易被淹没在江水之中
所以一本好的相本非常重要
一来 可以显示出你并不是猪头
二来 其它猪头可以衬托出你的风流倜傥
对於不认识你的人来说
把你相本一本本看完的机率远大於看你的blog
除非你才气纵横 Blog言之有物且幽默风趣
插画都是辅大猴或弯弯之等级
笑点还有漫画研究牲这麽高
那我相信就算你随便去留个"学妹你好~"
对方也很乐於回覆你
如果你以上都没有呢?
嗯..............
『科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9.200
1F:推 ktrobin008:推"科科"..... 科科 10/07 23:05
2F:推 dazzleone:抖抖 10/08 00:26
3F:推 dreamabout:正妹几乎不可能去点陌生人留言者的连结吧= = 10/08 01:51
4F:→ dreamabout:相簿帅blog精彩有什麽用 10/08 01:51
5F:推 ww:照片用法拉利可能比较有效 10/14 10:22
6F:推 devilspeed:我觉得帅不帅不重要~重点是把你个人擅长的领域呈现出来 10/18 14:37
7F:→ devilspeed:简单来说就是让人发现你的魅力 10/18 14:38
8F:推 budingpor:如果没有 ..... 科科 XDDDDDDD 10/2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