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31401 (思念是一种病)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考生压力大怎办
时间Sat Oct 6 10:33:28 2007
朋友是考生
因为重考压力很大
我跟他在讨论管理学时
常会有意见相左的时候
他觉得我这样不好
因为一些科目我不熟
刚学
但是他有时候会很偏激
不然讲话就有点酸
後来问了助教
他说我们想法只是不同
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没有对错
害我不知道该要怎麽跟考生讲话
他已经学了一年多 又是本科系的
我也才接触管理学三个月
我知道他对我求好心切
因为是不错的朋友
可是有必要这麽偏激嘛
我觉得这已经不是建设性冲突了
该怎样做比较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80
1F:推 lastword:以後避免讨论管理学的事情?! 10/06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