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307 (智障天使)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又是MSN= =
时间Sat Oct 6 05:36:19 2007
※ 引述《tord (@@)》之铭言:
部分文章恕删="=
: 我真孬= =....是不是只要第一句密下去就不用怕了阿?
对 你没说错 第一句密下去就对了 但不是用科科作开场 当科完的的那时候
你也跟着完了.....
: ---------------------------------分隔线---------------------------------
: 最近我看了蛮多学半的MSN聊天纪录 感觉多半是我在硬聊蛮多都是回一回而已
: 这样我感觉聊MSN好像没意义
: 也越来越不喜欢聊
: 搞到我现在都不密人了...尤其不熟的女生
: 可是感觉加了她们又完全没密过很不礼貌........
: 这该怎麽半阿??
想认识的就密下去 至於其他的就删了吧 反正放在那边也是幽灵人口
啥!? 你说这样正妹帐号一排很多看起来比较爽 这...那就只好继续
不礼貌下去好了
大方一点 密下去真的聊不来就算了 不过如果密了一百个都这样 板上很多
高手写的文章多多参考看看 相信或多或少对你有帮助的
: 骗了不少P币= =不过我是这方面真的有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27.246
1F:推 tord:感谢@@ 10/06 17:01
2F:→ kaina:推幽灵人口就删了吧~~ 10/08 09:38
3F:推 inrainbows97:XDDDDDDD 01/3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