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mask (Brian)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跟同性交朋友?
时间Sat Oct 6 00:32:14 2007
※ 引述《linyuzhong (3-7-20-1)》之铭言:
: 我爬了文,只找到女生问如何跟男生相处
: 所以来发问~
: 我是男,金牛,现在休学
: 天生长的像女生...身材窄肩宽臀小手细手跟身高155也是
: 讲话口气也不像个男生
: 穿着滑板风,偶尔会抓发
: (常被怀疑性别..被怀疑是T 所以我很自卑 不过没人说过我娘..)
: 个性内向
: 容易被言语伤害到
: 脾气温和 不骂脏话
: 不容易开心(有点忧郁症) 有点木讷 不幽默
: 不太会讲话(从打字就看的出来很死板)
: 运动也不擅长
: (很不像男生的个性,我个性在同性间应该不受欢迎吧ˊˋ)
: 不笑的话看起来脸很臭、难亲近,像有防备一样
: 生长在很多女生的家庭里
: 朋友都是女生,所以从高中开始不知道该如何跟男生相处..orz
: 至於身旁有连络的男生,就是我弟跟我表哥
: 虽然我有年龄相近的表弟,但见面不知要聊啥,所以都跟表哥聊
: 我表哥年纪跟我一样,他个性很随和,所以跟他聊天没什麽压力
: 讲话也没有阳刚的感觉(长像、感觉像王传一)
: 不过我跟他话题也很少,就是正妹跟大学而已
: 通常聊一个话题没多久就结束....
: 我跟我弟聊的话题很无聊,聊数学或成绩而已
: 他也是害羞的人,所以跟我一样,没什麽男生的fu
: 以前在补习班里听其他男生对话,觉得很无聊,有的很自以为
: ....我跟同性难道真的不合...?!
: 我是挺在乎别人眼光的人
: 我很担心以後上大学没人会来找我聊天
: (我无法很大方的去认识其他人 我有社交畏惧症)
: 该怎办才好....
: 我也不想一直混在女生群里,
: 我想要常跟男生相处在一起让自己个性像个男的.
: 一般男生跟男生如何去主动认识对方才不会怪异呢?
: 走到对方旁边拍他吗?
: 该用什麽表情跟什麽话题开始?
: 通常聊什麽比较多?
: 新生开学是一群人马上认识还是一个一个慢慢去聊天?
: 在网路上男生去认识男生会不会很怪?
: 我曾经想过在网上跟男生聊天来训练自己跟同性相处
: 问题有点多,也比较特别,希望大家能给我建议,谢谢
男生必备话题
1.女孩子 漂不漂亮倒是还好 感情问题这种你很强就吃的开XD
2.运动 聊什麽都可以 棒球 足球 高尔夫撞球这种都可以
3.车子 电脑 摄影 这种都可以聊
另外我要推荐一本书给你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000479938
希望对你有帮助啦:P
--
态度决定了你的人生。
http://blog.xuite.net/shengfan/shengfan11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6.194
1F:推 linyuzhong:谢谢!! 原来市面上不少"第一印象"的书~~~XD 10/06 21:06
2F:推 ritska:哈哈..看完後感觉我跟楼上的太像啦 10/18 09:56
3F:→ ritska:金牛,话不多,连个性都蛮像的..只差我有些朋友是男的 10/18 09:57
4F:→ ritska:有看到的话可以找我看看 交个朋友哈哈XD 10/18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