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rdonBrown (布朗)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又是MSN= =
时间Fri Oct 5 21:56:14 2007
翻过一本叫情挑MSN的书
那个郑匡语是何方神圣
说话的口气好大...
※ 引述《tord (@@)》之铭言:
: 我本身就是个慢熟的人
: 上了大学之後很多人根本就是不认识就会有MSN了
: 这让我非常困扰
: 大一的时候刚开学就抽了不少学伴
: 让我感觉还蛮新鲜的
: 於是只好硬聊.......
: 可是很多人都硬聊不了多久
: 大部分都是几天而已
: 我知道这个话题上面都有讨论过
: 我现在大二了
: 基於参加社团和演讲的因素也有不少女生的MSN
: 不过很多女生我根本就完全没密过或是没交集 就是见面交换MSN而已
: 这是演讲老师要求
: 不过我还是+了她们MSN
: 以前大一还会硬聊...
: 现在我连密的勇气都没有
: 我真孬= =....是不是只要第一句密下去就不用怕了阿?
: ---------------------------------分隔线---------------------------------
: 最近我看了蛮多学半的MSN聊天纪录 感觉多半是我在硬聊蛮多都是回一回而已
: 这样我感觉聊MSN好像没意义
: 也越来越不喜欢聊
: 搞到我现在都不密人了...尤其不熟的女生
: 可是感觉加了她们又完全没密过很不礼貌........
: 这该怎麽半阿??
: 骗了不少P币= =不过我是这方面真的有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6.140.188
1F:推 tord:什麽意思? 是说参考那本书吗? 10/0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