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swem (我到之处都产生对立)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跟同性交朋友?
时间Fri Oct 5 03:57:39 2007
原文恕删
我在男生群里面算是蛮有话聊的 (对女生完全不行,还会结巴,这点需要你教我了)
其实我常逗朋友哈哈笑的是开黄腔,加上喇叭嘴吹嘘,这个还蛮奏效的
再来,因为我很喜欢运动,所以在篮球场上我是以球会友,即使是第一次见面的男生,也
因为初次组队同队可以聊一下战术,就算输球,也是可以在场下讨论下一场要怎麽打,下
一次在路上碰面再打个招呼,下次在场上见面就会热络多了,话题也就开了.
再者是玩游戏,在游戏里面偶尔嘴炮或者开开玩笑,如果游戏技巧又练习的不错,有些男
人也会自动加我好友,毕竟游戏就是用来放松的,又有不错强的队友喇赛,当然他们也不
会排斥.
如果一开始你给男人的印象不错,斯斯文文的,熟识一点後你可以试着喇叭一下(不是叫
你吹他喔),配合夸张的动作和表情,在带有点色色的动作..(女生不要鞭我,我从国
中到高中都是男校,大学是个篮球宅宅),其实还蛮好跟男人相处的.
PS:男人在一起都马聊色色的事,要不然就一起看个咩,你就跟着瞎起哄就好了
--
心情纪录是用来回忆没有办法回到的过去
所以人要懂得珍惜现在
http://www.wretch.cc/blog/scarf02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96.55
※ 编辑: poswem 来自: 211.74.96.55 (10/05 03:59)
1F:推 kols:我以为你是女的 一开始直觉 好厉害 >"< 10/05 11:14
2F:推 godispower:很推这篇文 我差不多也是这样..XD 10/05 15:31
3F:→ tord:我只会聊色色的和看妹 女生朋友比较少 还有什麽东西可以聊= = 10/05 19:49
4F:推 linyuzhong:很实用的文章 原po长的很随和很好相处 羡慕.. 10/06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