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uzhong (3-7-20-1)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该怎麽做?我才能开心点..
时间Thu Oct 4 19:56:04 2007
你跟我以前状况很像~
我前任跟我同班,後来我休学,她去新环境打工,由於她长的不差又不懂拒绝,让我很担心
她男生朋友永远比女生朋友多,跟我在一起後,我跟她沟通好哪些人不能找不能聊,她所有
男性朋友都被我列在名单里.也说好,不认识的男生或是男同事也不能聊.
她打工打了3个月後,跟我说她喜欢上一个男同事,她们没聊过天,只有礼貌性的打招呼.
知道我想说什麽吗?(虽然我不太会说话)我也是从这经验学了一课.
我过去感情被伤害被欺骗,导致没安全感,受害者呢?是跟自己当下在一起的对方.(我现在
没有啦)
你越束缚她,她越想跑,爱情需要空间跟自由.
重要的是:
你要让自己有让对方刮目相看的地方,要有自信(不是自傲,也不是过度自卑产生的自大),
,增加魅力,女生喜欢认真跟有自信的男生.
尽量让自己忙,否则会胡思乱想(当然还是要休息)
我身体跟你一样很不好,不过我已经算体弱多病.
你女友会说别那麽脆弱,或许觉得你太依赖她?
觉得你身体差应该要自己想办法如何让自己身体好起来?
太脆弱会没男子气概.
我猜测啦,你的女友不是会让你担心有没有吃饱有没有睡好的独立女生,如果她是独立的,
她也不大希望你太脆弱.
(开始不知所云..XD)
互相信任很重要,越怀疑她越烦,更会出轨给你看.(这种例子太多)
加油!!!
*如果精神状况真的影响到身体,记得去看看精神科,医生会判断你是否有忧郁倾向,来开
抗忧郁的药,多少也是有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