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inana1221 (转啊转~遇见Mr.right)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该怎麽做?我才能开心点..
时间Thu Oct 4 19:11:13 2007
※ 引述《red7893 (睿&芊)》之铭言:
: 最近跟女朋友常常大吵..因为她刚上大学..让我忧心.担心..
: 过去,我真的很烂!!都是让她在担心我..忧心我..
: 现在角色互换..变成了我死缠烂打..甚至..为了她在身上留下她的名..
: 她没想跟我分手..我也没想跟他分手..我真的就是很爱她!!!
: 不过她的大学生活已经不是我能掌控的!!她想飞..我想抓..
: 导致两个人..很不愉快!!就连过去我可能对她做的错..我都PO在无名给大家看了..
: 就是希望她能原谅我..我现在真的对她很好..不过可能太过夸张..
: 太烦他..太黏她...过去她还在我身边的时候是没那麽黏的..
: 她不习惯..我也不习惯..好郁卒..她叫我不要打电话给她..我会忍不住..
: 有时候都是因为打电话的时间错误..我自己知道..我很对不起她..
: 我知道我现在的身体很不好..需要一点安慰..她有安慰..但是会补一句别那麽脆弱好吗?
: 忧心..导致反胃..呕吐..上班也都没什麽动力..就是无力感吧!!真的很脆弱吧?
: 她不想看到这样..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不自觉的就是走到这样..真的给他很无言啦!!!
原PO说"我现在真的对她很好"
所谓的"好"是你自行认定的"好"꜊不是女朋友要的"好"
再怎麽"好"她都不会要
就好像我现在只想吃卤肉饭
你却给我一客牛排
再怎麽好吃我还是没胃口
爱情就像润湿的肥皂
你抓得越紧,它越会滑掉
你现在一直想黏她
有一天她就会彻底从你生命中消失
放松点吧~
你们目前的关系似乎太紧绷了
--
游离在空气里 耳语中 指尖上 你看到的 触碰不到的
都不是你可以干涉或理解的未来
http://www.wretch.cc/blog/lilinana12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44.237
1F:推 klimt:肥皂滑掉 千万不要捡 囧/*\ 10/04 19:23
2F:推 zardkokia:推楼上 捡肥皂很危险的 = = 10/04 23:19
3F:推 flor:推文变搞笑演出了 希望问题原po看了笑一下 心情放轻松 ^^ 10/05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