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7788 (超级小胖)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如何跟学妹聊天!?
时间Wed Oct 3 19:06:20 2007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在学校看到一个学妹满漂亮的
满想跟他做朋友的
有一天从校车下来後
看到我妈在跟他聊天
後来才知道他是我妈国小要好的同学的女儿
当时因为他们聊天聊得满尽兴的
所以我跟那个学妹完全没有说话
後来在坐校车的时候
他常常迟到
我也常常迟到
所以有时候会站在旁边
但是因为彼此不认识
所以没再讲话
但是这样满尴尬的
所以想问看看
要怎样跟他聊天
又不想叫我妈介绍~啥时代了~这样感觉更尴尬
没有想把他的意思~只是想跟她交朋友~以後做校车不要气氛这麽的...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9.212
1F:推 Zoneway:可以说 你好呀,上次跟你聊天的那个是我妈哦之类的起头~ 10/03 22:50
2F:推 leocat:我跟楼上一样 这非常好起头啊 要是我发现我妈在做这种事 10/04 11:43
3F:→ leocat:一定当下就跑上去打招呼 做人大方点 好处很多的 10/04 11:43
4F:推 ioopoo:你当时怎不过去叫你妈 你妈总会介绍两人认识吧.... 10/05 21:02
5F:推 traces:再迟到的话就说hi 你也迟到阿~ 10/08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