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yuzhong (3-7-20-1)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跟同性交朋友?
时间Wed Oct 3 16:23:26 2007
我爬了文,只找到女生问如何跟男生相处
所以来发问~
我是男,金牛,现在休学
天生长的像女生...身材窄肩宽臀小手细手跟身高155也是
讲话口气也不像个男生
穿着滑板风,偶尔会抓发
(常被怀疑性别..被怀疑是T 所以我很自卑 不过没人说过我娘..)
个性内向
容易被言语伤害到
脾气温和 不骂脏话
不容易开心(有点忧郁症) 有点木讷 不幽默
不太会讲话(从打字就看的出来很死板)
运动也不擅长
(很不像男生的个性,我个性在同性间应该不受欢迎吧ˊˋ)
不笑的话看起来脸很臭、难亲近,像有防备一样
生长在很多女生的家庭里
朋友都是女生,所以从高中开始不知道该如何跟男生相处..orz
至於身旁有连络的男生,就是我弟跟我表哥
虽然我有年龄相近的表弟,但见面不知要聊啥,所以都跟表哥聊
我表哥年纪跟我一样,他个性很随和,所以跟他聊天没什麽压力
讲话也没有阳刚的感觉(长像、感觉像王传一)
不过我跟他话题也很少,就是正妹跟大学而已
通常聊一个话题没多久就结束....
我跟我弟聊的话题很无聊,聊数学或成绩而已
他也是害羞的人,所以跟我一样,没什麽男生的fu
以前在补习班里听其他男生对话,觉得很无聊,有的很自以为
....我跟同性难道真的不合...?!
我是挺在乎别人眼光的人
我很担心以後上大学没人会来找我聊天
(我无法很大方的去认识其他人 我有社交畏惧症)
该怎办才好....
我也不想一直混在女生群里,
我想要常跟男生相处在一起让自己个性像个男的.
一般男生跟男生如何去主动认识对方才不会怪异呢?
走到对方旁边拍他吗?
该用什麽表情跟什麽话题开始?
通常聊什麽比较多?
新生开学是一群人马上认识还是一个一个慢慢去聊天?
在网路上男生去认识男生会不会很怪?
我曾经想过在网上跟男生聊天来训练自己跟同性相处
问题有点多,也比较特别,希望大家能给我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79.2
1F:推 klimt:在女生群里面不错啊 俨然就是一个後宫 10/03 17:33
2F:→ klimt:男性三大话题1.正妹 2.正妹 3.正妹 10/03 17:33
3F:→ klimt:如果你只是想要让自己man一点 第一歩就是把自己当野兽 10/03 17:35
4F:推 linyuzhong:最惨的是女生把我当姊妹(我爱的是女人阿~) 10/03 17:50
5F:→ linyuzhong:所以认识同性最好的开场白就是"你觉得 10/03 17:51
6F:→ linyuzhong:那女的正不正"吗? XD 10/03 17:52
※ 编辑: linyuzhong 来自: 59.115.179.2 (10/03 17:54)
7F:推 ioopoo:应该是你要来开一篇认识异性教学吧XD 10/04 00:46
8F:→ ioopoo:聊女生、运动、A片 A片要看对方看不看 不看不要聊... 10/04 00:47
9F:推 linyuzhong:谢谢k大跟i大,我大概知道话题要说啥了~正妹正妹正妹 10/04 19:36
10F:推 chchwy:电动也是个好话题....看你打不打.. 10/06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