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ture74 (没有)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如何跟班上的转学生聊天
时间Tue Oct 2 21:31:25 2007
※ 引述《christang (阿山)》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班上来的一问转学生~
: 长的还满有气质的!
: 我该如何开口跟她聊天呢?
: 对於一个内向的我
: 我实在不知该怎麽跟她聊天
: 请大家指点一下吧!
: 谢谢~
很容易的
人生地不熟
多交朋友谁不愿意呢
同班同学 要MSN不怪阿
我也希望人家跟我聊天>"<
因为我比较内向 被动
加油 你可以的! ^^
gogog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09.196
1F:推 christang:嗯嗯~谢谢!! 10/04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