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mask (Brian)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如何跟班上的转学生聊天
时间Mon Oct 1 18:49:24 2007
※ 引述《christang (阿山)》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班上来的一问转学生~
: 长的还满有气质的!
: 我该如何开口跟她聊天呢?
: 对於一个内向的我
: 我实在不知该怎麽跟她聊天
: 请大家指点一下吧!
: 谢谢~
首先 你要先确认定位
转学生基本上只会跟转学生熟
假如你本来在班上就有一个团
下课之後 可以邀请转学生们一起吃饭
这是basic技巧
当然也可以坐在对方附近给点建议这种也OK
怕的是你被用完就没用了冏
嗯...假如对方是从五专来的通常功课都很强
如果你们有点熟了 就拿功课去问她吧
问次数多一点了 看看能不能一起去念书
基本上同年龄的转学生(女) 心智成熟度很高
对未来都会有一定的打算
你如果对於未来有梦想也正在实践的话
一拍即合的机会还蛮高的
----
如果以上条件有几个不符合的话
我会建议你找小两岁以上学妹开始追比较好...
----
--
态度决定了你的人生。
http://blog.xuite.net/shengfan/shengfan11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5.190
1F:→ future74:五专生功课很强= =" 10/02 21:39
2F:→ future74:我会好好见识一下的 10/02 21:39
3F:推 qtring:我同学转到政大都拿书卷的 别看不起五专生 10/03 19:48
4F:推 future74:没说是全部阿~~~但是大多...都让人无言... 10/04 11:04
5F:→ martinmask:转学考有很多都是10或20取个200多人... 10/04 16:44
6F:→ Blue6:能转学进来的都是高手 10/0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