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mallblack (Yally)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两三人聊天时双方词穷
时间Sun Sep 30 21:47:59 2007
※ 引述《goooeooo (无名)》之铭言:
: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这样
: 双方都词穷
: 也不知道为啥 都想不到话聊
会有吧!
通常会这样的应该是不太熟的朋友吧!
有时候聊天也不一定要有共同话题呀!可以用"分享"
分享你最近发生什麽事~或是周遭什麽事情~~
我想别人也会很乐於聆听的!你向他分享、他也会向你分享的
然後就会越来越熟罗!
彼此要变成很熟的朋友当然会有这种过渡期罗!
难免的!其实不用太在意的^^
--
台北不是我的家。
http://www.wretch.cc/album/asmallblac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5.36
1F:推 Efran:平时就多搜集一些话题,把一个话题聊久一点 09/3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