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tword (我要钱)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跟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人相处
时间Sun Sep 30 18:46:31 2007
不知道为什麽身边这种人突然变得好多
其实我不喜欢跟人家斗嘴
因为很无谓
但因此有些人就会找我讲那些他们认为对的事情?!
(因为我都不会反驳他们?!)
不过以前比较好 听听就算了
现在不知道为什麽 每次听到都觉得很烦
但是还是习惯嗯嗯嗯带过
越来越不喜欢听别人在吹捧自己或是贬低别人
昨天我有个朋友问我上学期修几学分 我说22吧
他就回我说 这样很轻松耶 我以前都超修 而且有些课一学分不只一堂课
我心里实在很想回他干我什麽事 可是还我是"恩" 这样回他
前几天跟另外一个朋友去买衣服
他看到一件他觉得很适合我的衣服
叫我试穿 我看不是我喜欢的样子就说"这件我觉得还好耶!我不喜欢这种绿色"
然後他就说这种款式很流行 我很俗 都不懂这类的有点伤人的话
我不知道除了敷衍(虽然这样我也很过分..)他们 还能做出什麽回应
但是心里还是会很不舒服
该怎麽跟他们沟通? 还是有人有遇过类似经验可以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8.87
1F:推 a9063005:很多人在自己喜欢或者自认为是专精的领域上都有这问题 09/30 18:59
2F:推 red7893:我会努力做..我不会放弃她的..我爱她.. 09/30 19:26
3F:→ red7893:回错版= =' 09/30 19:28
4F:推 Efran:楼上真有趣,呵呵~没关系你多讲一点好了 09/30 22:07
5F:推 xup672:这种人真的很多...尤其是书念多的人....都会觉得自己是万能 10/02 14:05
6F:→ xup672:有的人还会不懂装懂...更气人...我也不知道该怎麽反驳...通 10/02 14:06
7F:→ xup672:常都傻笑带过....但有时候会造成反效果....他会觉得你什麽댠 10/02 14:07
8F:→ xup672:都不如他....真伤脑筋 10/02 14:08
9F:推 vmsilverwolf:这种人通常是无法沟通的= = 你只要自信的做自己就好 10/05 23:23
10F:→ vmsilverwolf:像是买衣服那种状况 我就会说:为什麽要跟随流行? 我 10/05 23:24
11F:→ vmsilverwolf:要让流行跟着我 虽然他可能会露出"你是怪胎"的表情 10/05 23:26
12F:→ vmsilverwolf:不过就比较不会来跟我说我衣服怎样怎样比较好看了XD 10/05 23:27
13F:→ vmsilverwolf:贬低别人或是吹捧自己我都会听听就算了 但是如果是干 10/05 23:28
14F:→ vmsilverwolf:涉到我自己的生活 就会明白的表达我的看法和你不一样 10/05 23:29
15F:推 yuxike:我发现我有时候也会这样..可是我本意是给意见而已阿... 10/06 01:17
16F:→ yuxike:不知道这样不会让人觉得自大,该怎麽改善这个性~"~ 10/06 01:19
17F:→ yuxike: 这样会不会 10/06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