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7893 (睿&芊)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问题] 该怎麽做?我才能开心点..
时间Sun Sep 30 18:32:12 2007
最近跟女朋友常常大吵..因为她刚上大学..让我忧心.担心..
过去,我真的很烂!!都是让她在担心我..忧心我..
现在角色互换..变成了我死缠烂打..甚至..为了她在身上留下她的名..
她没想跟我分手..我也没想跟他分手..我真的就是很爱她!!!
不过她的大学生活已经不是我能掌控的!!她想飞..我想抓..
导致两个人..很不愉快!!就连过去我可能对她做的错..我都PO在无名给大家看了..
就是希望她能原谅我..我现在真的对她很好..不过可能太过夸张..
太烦他..太黏她...过去她还在我身边的时候是没那麽黏的..
她不习惯..我也不习惯..好郁卒..她叫我不要打电话给她..我会忍不住..
有时候都是因为打电话的时间错误..我自己知道..我很对不起她..
我知道我现在的身体很不好..需要一点安慰..她有安慰..但是会补一句别那麽脆弱好吗?
忧心..导致反胃..呕吐..上班也都没什麽动力..就是无力感吧!!真的很脆弱吧?
她不想看到这样..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不自觉的就是走到这样..真的给他很无言啦!!!
--
这世界里只有你和我的爱情..这是爱情世界!!
一起为这个世界-筑路/搭桥-创造我们的爱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83.208
1F:推 wge:分手吧 把他留给更适合他的人 09/30 18:39
2F:→ red7893:我爱她..我不会放弃她的.我一定会努力的爱她.. 09/30 19:27
3F:→ klimt:如果她上大学没遇到比你好的人 你何需怕她变心 10/01 09:26
4F:推 ulokin:与其担心她变心 倒不如提升自己的魅力 10/01 22:53
5F:推 xup672:大家还年轻..多看看..认识多点人...才会学到更多... 10/02 21:17
6F:推 xup672: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去努力...还年轻还有很多更好选则 10/02 21:22
7F:→ xup672:过几年再回头看...都会觉得只是儿戏...到不如多读点书多认쌠 10/02 21:24
8F:→ xup672:识点人 10/0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