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63005 (北极熊)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奇怪的态度
时间Sun Sep 30 03:54:23 2007
我是原po
感谢各位先前热烈回应 同时在这边多加一些资料好了
我们一起吃饭是因为一起煮 一起吃 而不是带便当 这样子比较省钱 而且可以讨论厨艺
当然 我也从两位身上学到很多料理技术 我也非常感谢他们
只是女方在三人最近聊天的时候 听到另一位男性说话时 才会有他正常的反应
反而对我就似乎冷淡许多 除非必要 否则几乎不把眼神向我望过来
我一直认为当两人在交谈时 眼神适度的看着对方是一种礼貌 难道我的认知错误了嘛?
之前有大大推文说 他觉得我的眼神太色 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想我平常应该都不会把眼神
放到女性的重要部位 所以应该不会是这个问题才是
讨厌就讨厌 不过这种莫名其妙就受到厌恶的感觉实在让人不舒服 好像连解释跟改善的
机会都没有就先判人死刑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9.11.12.80
1F:推 gemming:也许有些传闻或是什麽事件影响她对你的印象吧~ 09/30 10:20
2F:→ mizuirosyo:你怎麽不问看看另一个男的或请他试着问她看看? 09/30 13:34
3F:推 aibano:推楼上~ 如果你很介意的话就问问看吧~~ 09/30 14:00
4F:推 a9063005:已经问过了 事主说没事 但是个人心理不太相信 09/30 21:53
5F:推 sbreezer:可能是你朋友说你坏话或你被传不好的话吧 10/01 02:36
6F:推 catyawned:搞不好你已经被另一个男的出卖了 10/01 14:13
7F:→ catyawned:另外~他们交往了却一起骗你~也不是新闻 10/01 14:14
8F:→ catyawned:是我的话~我以後就安静吃饭安静走人~不要因别人影响自己 10/01 14:15
9F:推 mizuirosyo:推楼上 如果两人有感情关系的话就一切都说得通了 10/01 18:51
10F:→ mizuirosyo:其实人与人相处是难以用常理来推的 请看开吧= = 10/01 18:52
11F:推 a9063005:感谢各位热情协助 非常感谢! 10/0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