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u (learn to be free)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如何逗心情不好的另一半乐开怀??
时间Fri Sep 28 09:29:45 2007
我跟我男友交往了快3年,在这中间还蛮常有没话说的时候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很会找话题跟人瞎聊的女生
除非对方较能够开话题引导我们去聊,或者我刚好遇到了某件事
或最近在思考某件事,才比较会主动提出来跟对方聊
但其实如果有人真的想跟我聊天,我也不会没有回应
刚开始遇到的时候,我男友会觉得气氛很闷
有一次我那段时间算是心情的低潮期,在一起的时候话又比平常更少了
我男友跟我提分手,说他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结果当天晚上又跑回来找我,说他还是很爱我...噗
他第一次谈恋爱,个性又比较外向,所以不小心就发生了这件事
後来他也比较能接受我们在一起有时候不说话的气氛
现在的他课业很忙...要进2个实验室又要准备考研究所
今天中午找他出来吃饭,他犹豫了好一会才出来
一见面就看到脸色不太好的他...我担心的问他怎麽啦之类的
他也不太说话,我跟他说如果很烦可以跟我说呀...他也不说
但我真的想不到什麽事情想要跟他聊的....他就说我都不会逗他开心
只有吃饭的时候他才突然跟我聊起今天早上上课我发生的事情
又跟我说他给他妈妈看了"台湾VITAS"的影片哈哈大笑有的没的XD
吃完饭之後骑回去学校,他又不说话了...很安静
我依然没有特别想跟他说话,只是又哄哄他
後来我跟他说: 大宝贝...我知道你很忙很烦...
我可以听你说你发生了什麽事,在烦什麽,我也很愿意陪你
但我不是那种很会主动跟人聊什麽的女生,这你也知道...
如果你觉得这样闷闷的你很不喜欢,那...我可能也没有办法
可是我希望你知道,怎麽样我都会陪你的~
到了学校教室我再传了一封"贴心简讯"给他
我想这种时候我真的只能够在旁边静静的陪他了
其实我也想逗他开心还是干嘛...我有时候也会做
但是我也不是想要就能够挤出什麽好点子让他回复好心情...
可能他需要的是刚好旁边有个人可以逗他开怀大笑
或对他说什麽或做什麽让他暂时忘却烦心的事情吧~ @_@
所以可不可以来个人教教我,怎样当个话多风趣幽默逗人开怀的小妞...../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88.33
※ 编辑: jerru 来自: 61.217.88.33 (09/28 09:31)
1F:推 zhack:教教我 ......too...... 09/28 18:23
2F:→ zero307:不要勉强改变自已 09/29 09:49
3F:推 microcarpa:我跟你们刚好反过来 有时心情很闷男友又不讲话真的满뜠 09/29 10:07
4F:→ microcarpa:烦的 建议你随便找些有趣的话题讲 不会错的大概就是ꐠ 09/29 10:08
5F:→ microcarpa:动物 小孩 笑话这类的 不要讲争议性话题也不要一直问 09/29 10:08
6F:→ microcarpa:问题 话题变成问与答会让人很烦 如果做不到的话 不要ꐠ 09/29 10:09
7F:→ microcarpa:不出声 你可以抱抱他或用动作表示 09/29 10:09
8F:→ microcarpa:我相信他是爱你的~你也可以找有趣的朋友一起出来玩 09/2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