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iirr (胆小鬼)
看板chatskill
标题研究所生活上的烦恼
时间Thu Sep 27 13:46:59 2007
想请问各位
跟同一个指导教授的学生都要在同一间研究室吗
虽然按照老师的说法
1.比较方便找人
2.同学间可以一起讨论
为什麽我会这麽问
因为同一间研究室的某位同学常常咳嗽...一直再咳
我有算过大约平均一分钟至少咳一次
不晓得他是不是有得什麽慢性病或者什麽病之类的
而我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
现在又在同一间研究室
有时会感觉我的喉咙也会有点痒痒的
感觉身体不太舒服
说了那麽多
我想问的是如果跟老板提说"我想换一间研究室"
而老板一定会问"为什麽"
如果我回答:到别间研究室可以和同学讨论程式上的问题
有问题的话...也可以向他请教
而其实是因为某位同学一直咳
咳的我受不了
(总不能这样跟老板说吧!这样其他同学知道又会觉得我很机车)
所以想请教各位
要如何跟老板说"我想换研究室会比较好"
PS.研究室的冷气是一直开着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8.99.101.132
1F:推 dalconan:说~我不想跟您了~~换一个老板~就会换LAB了 09/27 17:17
2F:推 tyc5116:你要不要问一下你那个同学是不是真的有病.... 09/27 17:21
3F:推 zesipr:治标不治本 你这样别的同学怎麽看你? 09/27 18:32
4F:→ zesipr:关心一下那位同学 劝他就医 还能换来好名声 09/27 18:32
5F:推 ffiirr:因为他已经咳很久了...也不去看医生 09/27 19:15
6F:推 ffiirr:所以我才觉得很烦恼 09/27 19:16
7F:推 udauw:冷气温度调高点....= = 09/27 22:16
8F:→ keigos:我以前感冒严重的那一个月 有被同学排挤过 09/28 23:52
9F:→ keigos:所以那个月 就不太去研究室 心情也不太好受 09/28 23:53
10F:→ keigos:其实你就请他去看看医生吧 或许他有看过 但一直没痊癒 09/28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