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0717 (嘟嘟)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有关面试过後的问题?
时间Thu Sep 27 01:18:03 2007
建议你打电话去问
"不知道他和他姊姊讨论的如何
需不需要我提早过去帮忙"
如果没面试上
他也会在电话中跟你说
虽然会有点小尴尬
总比人到了现场才知道这各消息来的好一些
good luck!
※ 引述《lin0522 (月圆)》之铭言:
: 我到上个礼拜三去面试
: 面试的过程都没有什麽问题
: 面试我的人是告诉我说
: 因为他们目前蛮缺这个职位的人
: 但是他要询问他姐姐(另一个老板娘)
: 如果急的话就通知先上班
: 若不及就十月一号上班
: 那我当下也没有询问这样是不是代表我有上了 > <
: 那我到现在都没有接到通知
: 我去面试的公司
: 算是服务业
: 所以假日也是需要上班的
: 那我是想说我主动拨电话过去询问
: 不知道这样妥不妥
: 那还想请问一下
: 我在电话里
: 该怎麽问会比较好一点呢?
: 因为不知道要不要上班
: 一颗心一直悬在这
: 在麻烦大家可以给我建议了
: 谢谢了<(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80.209
1F:推 lin0522:谢谢你^^ 解决了:) 09/27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