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157 (鲨鱼侠)
站内chatskill
标题家教学生升高中 想调薪资该如何开口
时间Wed Sep 26 17:59:50 2007
原本国中就有在教了
现在已经升高一了 时薪还是跟国中一样算
前几天跟朋友聊天大家都觉得应该时薪要提高
我自己也发觉国高中备课的时间真的差蛮多的
所以心中自然而然的升起想加薪的念头....
家长对我是真的还不错啦 而且也教了一段时间了
所以一直很挣扎
想问一下 如果这样我该怎麽开口呢??
还是大家觉得乾脆不要加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98.75
1F:推 TheStranger:说:我通常教高中的薪水是xx元...... 09/26 21:42
2F:推 danielgogogo:就直说阿 说备课时间增多了 希望可以增加一些酬劳 09/27 00:53
3F:→ danielgogogo:然後先让对方开个价看看 他不知道的话就说个公定价 09/27 00:53
4F:→ requiem007:你可以客气的笑笑的说:嗯...因为高中课程较重所以我通 09/28 00:02
5F:→ requiem007:通常教高中生是会收多少多少钱 客气的说 应该就好搂 09/2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