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0522 (月圆)
站内chatskill
标题[建议] 有关面试过後的问题
时间Wed Sep 26 13:33:04 2007
我到上个礼拜三去面试
面试的过程都没有什麽问题
面试我的人是告诉我说
因为他们目前蛮缺这个职位的人
但是他要询问他姐姐(另一个老板娘)
如果急的话就通知先上班
若不及就十月一号上班
那我当下也没有询问这样是不是代表我有上了 > <
那我到现在都没有接到通知
我去面试的公司
算是服务业
所以假日也是需要上班的
那我是想说我主动拨电话过去询问
不知道这样妥不妥
那还想请问一下
我在电话里
该怎麽问会比较好一点呢?
因为不知道要不要上班
一颗心一直悬在这
在麻烦大家可以给我建议了
谢谢了<(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1.91
※ 编辑: lin0522 来自: 220.136.161.91 (09/26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