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hken (one eye looking at dead)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样才不奇怪呢
时间Tue Sep 25 10:26:53 2007
※ 引述《macmet (快回来吧)》之铭言:
: 想认识补习班柜台的工读生
: 对方已经认得我了 见面有时会打个招呼
: 为了不想让他发现我偷偷在注意他
: 时常经过他身边时都故意不去看他
: 听他和同事的对话 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原则而且善良正直的人
: 我的年纪应该比他大 跟他搭讪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 时常见到他有话想说 但又不敢说出口
: 就只能呆呆的跟他互看个几秒
: 因为他身边也都会有其他同事(都是女的)跟他在一起
: 所以很不好意思主动跟他聊天什麽的
: 要怎样才能要到msn又不会太尴尬和奇怪勒~~
通常在愈在意的人面前, 人常常都会失常, 换句话说 就是想太多了
试着转换一下心情 不要去钻牛角尖
回想看看 你和朋友在聊天的那种感觉就好啦
就是愈在意的人 愈应该保持平常心 不然欧 大家都会很 -,-||||
且男生也比较喜欢 落落大方的女生 欧 ^^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53.182
1F:推 zaq1qaz:+1 09/26 22:10
2F:→ kl17h:先问一下他正ㄇ?? 09/28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