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fnk (幽岚烈)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徵求] 让我离开教会的理由(方法或藉口)
时间Tue Sep 25 00:52:45 2007
前面有人说根教会的人说无神论或理念不和等等
我觉得这有些对教会团契的人不礼貌,也是对宗教的不尊重
我自己本身也有去教会和团契
只不过我也还没洗礼,也有时候不喜欢他批评其他宗教
我也有一阵子突然不想去,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别去了
久了以後其实教会的人大概也都知道你不想去
大部分也都部会强求你要去,我这是以在团契里的人的角度来看那些突然不来的人
--
Only YouLanLye
http://www.wretch.cc/blog/halfn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94.221
1F:推 IamYourSlave:如果每个教会都像你参加的那个这麽样的善良.... 09/25 02:10
2F:→ IamYourSlave:基督教在台湾应该不会这麽令人憎恨.... XD 09/25 02:11
3F:推 kenjyan:理念不合怎麽会不尊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啊 09/25 11:41
4F:推 microcarpa:不觉得哪里不尊重+1 09/25 14:45
5F:推 zhack:说黄立行是你的偶像就好了 ...........<<无神论>> 09/25 19:54
6F:推 Fireroach:憎恨?? 有点太偏激了..真这样基督教怎会在世界盛行? 09/29 01:42
7F:推 cynthiaww:基督教在台湾很令人憎恨吗?? 10/0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