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met (快回来吧)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样才不奇怪呢
时间Sun Sep 23 21:50:34 2007
想认识补习班柜台的工读生
对方已经认得我了 见面有时会打个招呼
为了不想让他发现我偷偷在注意他
时常经过他身边时都故意不去看他
听他和同事的对话 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原则而且善良正直的人
我的年纪应该比他大 跟他搭讪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时常见到他有话想说 但又不敢说出口
就只能呆呆的跟他互看个几秒
因为他身边也都会有其他同事(都是女的)跟他在一起
所以很不好意思主动跟他聊天什麽的
要怎样才能要到msn又不会太尴尬和奇怪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62.150
1F:推 m9521053:可以传纸条吗? 09/2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