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qq (你喜欢我吗>///<?)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想多认识朋友.中午约吃饭时...???
时间Sun Sep 23 00:27:47 2007
因为我是转学生.希望可以融入新班级
第一次上课时.中午就有A同学邀我一起去吃午餐
我很开心~
可是假如我希望多认识其他同学
下次想要去加入其他同学的饭局时.会不会就对A同学不好意思阿??
可是又假如.我每一次都找A同学一起吃饭.或许他也会觉得我在黏他....
我觉得这两方面很难顾全和衡量耶!!!!
感觉是不是有和某同学一起在一起一次之後(也希望以後可以一直都很好啦)
不过也想要认识其他同学.是不是就会对某一方不好意思???
要怎麽办呢?
我也希望可以融入整个班级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08.23
1F:→ dominik:你想太多了吧 那麽多的假如...刚到一个新环境 有人找吃饭 09/23 01:53
2F:→ dominik:就一起去阿 没什麽好不好意思 黏不黏什麽鬼的 难不成你在 09/23 01:54
3F:推 ApingTau:a同学应该还有其他的朋友吧 可以从他慢慢拓展出去阿 09/23 01:54
4F:→ dominik:新环境只限定认识A同学??去跟别人吃饭就是对不起他?? 09/23 01:55
5F:→ atzkgb:楼上 小团体旺盛的情况可能会让很多人这样想 09/23 10:28
6F:→ atzkgb:不过 我想最好的方法 就是 直接跟a问你这篇文章的问题 09/23 10:29
7F:推 kbbk:自然一点 交朋友 拿出你自己真诚的一面 不需刻意逢迎他人 09/23 16:17
8F:→ ying1019:我也是转学生~其实班上同学都会负起照顾新同学的责任,所 09/23 17:19
9F:→ ying1019:以很多不同的同学找你去吃饭也没关系,他们都会了解,毕 09/23 17:20
10F:→ ying1019:竟这是快速了解大家的方法,反而如果你一直再ㄍ一ㄥ,就 09/23 17:21
11F:→ ying1019:会错过认识其他人的机会,另外通常第一团邀你吃饭的比较 09/23 17:22
12F:→ ying1019:友善居多,以我的经验是借第一团的人脉办事比较好,也可 09/23 17:23
13F:→ ying1019:藉由第一团的同学问问班上其他人的事或八卦,判断一下其 09/23 17:24
14F:→ ying1019:他同学适不适合接触或认识的参考,因为有些人比较难应付 09/23 17:25
15F:→ ying1019:所以就算了别浪费时间了,说到这~~你了解吗? 09/23 17:27
16F:推 grence:大家一起吃啊~ 吃个饭能全班集合那感觉很不错啊 09/23 20:13
17F:推 smallqq:谢谢你们大家给我的建议!!!我会试试看的!!! 09/23 21:34
18F:推 m9521053:除了别人来认识你你也多去认识别人呀 09/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