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f7788 (BMF)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徵求] 让我离开教会的理由(方法或藉口)
时间Sat Sep 22 09:42:09 2007
: ※ 引述《PeterJackson ()》之铭言:
: : 之前在黑特版徵过同样的问题,
: : 但是,嗯嗯,都是那种orz的答案。囧
: : 想请各位板众帮忙。
: : 我信这个宗教是大约在一年前,
: : 有去教会,也有参加团契。(但是都是教友找我去,我根本就不想去…。)
: : 但是我没有受洗。
: : 我曾经信过,但是後来我想了很久,
: : 我发现这个宗教真的和我的理想不合,
: : 可以肯定的是,往後我不会再信这个宗教,
: : 也不会去团契,更不会再去教会,
: : ……,
: : 所以我想离开这个宗教,还有它的教会。
: : 所以请版众帮我想几个理由,
: : 尽量委婉一点。
: : 谢谢大家。
可以参考下面这个网站:
http://www.skepticsannotatedbible.com/index.htm
里面至少有上千个理由让你慢慢选...
但是其实既然和你理想不合,那不就是最好最正当的理由了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5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