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c852130 (小绿豆)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闲聊]该怎麽告诉恶劣的室友之续文
时间Sat Sep 22 09:32:30 2007
※ 引述《yiharn (够了!)》之铭言:
: 我本来打算换房间,但後来阿姨跟我说「要换也是後来的换。」
: (加上冷气是我买的,换房间还要把冷气搬过去,比较麻烦。)
: 我超开心的,等於是被获得权力请她换房间。
: 我爸妈提醒我心平气和的跟她说,我说好。
: 她一回来我就跟她说,
: 我要跟你说一件事。因为我们的生活习惯还有作息不合,所以我今天有去跟阿姨说,
: 本来是我要搬去隔壁的,但因为我有冷气要搬比较麻烦,所以麻烦你搬过去。
: 我可以帮你搬。
: 她就一副不想搬地说:我又没有弄到你那边。(她的意思是她没有侵犯到我的地盘)
: 我说:不是这个问题。你很大声,我常常被你吓到。(我上一篇有描述她的状况)
: 她说:可是我已经很小声了。
: 我就说:我只是没跟你说而已,你常常会吓到我。
: 然後我又继续说:我门生活习惯都不一样,这样相处下去会很痛苦。
: 这位小姐她居然说:又不一定要相处。又不一定要相处。又不一定要相处。
: 她在说什麽阿?我都快气死了。
: 她说完这句以後我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她给我搬走。
: 现在的小孩都这样吗?跟人家住不跟人家相处的。
: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 然後她爸妈明天要来接她回家,她居然现在在打扫,想制造一个假象。
: 气死人了
嗯嗯!有一个不好的室友真的很困扰!但你们现在已经讲的挺白的了!好像也没甚麽好给
你其他意见的了!你也不要气了!是人都是会爱面子!被你那样指责一定会不开心的!你
不要搭理他的回应就好!我觉得你可以再写封信给他!你可以写的委婉诚恳一点!但切
记就是不要再提起他的缺点的问题!这样以後继续在同一个屋檐下,两个人也不至於太
尴尬!我之前就曾经这样对我两个室友过!都是因为作息的问题!!
我会写说:
相处X个月了,我相信我们是有缘份才能成为室友!我也很开心能认识你这个可爱的妹妹!
但是可能是我们不同校不同班,所以在各方面的作息会不好配合!可能我明天要考试需要
开夜车影响你睡眠!也可能你明天要交报告,所以必须打电脑到比较晚!很多的原因~今天
我会向房东提出分房的建议,真的不是打小报告!你千万不要想太多!只是为了两个人好!
希望各自能有多一点自由多一点自在!原本是打算自己移居的!但房东考虑到冷气的问题,
所以不得不麻烦你了!有要我帮忙的你可以跟我说!不管是搬家这件事或是未来课业或生
活上的问题!我一定会尽力帮你的!万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9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