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xonboy (放假开心)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麽办
时间Fri Sep 21 21:03:52 2007
※ 引述《Miacatmi (芸)》之铭言:
: 我是一个怕寂寞的人
: 高中的时候
: 因为是转班的关系
: 跟班上同学根本就不熟
: 所以高中我过的很不快乐
: 上了大学
: 我发誓不在过这种生活
: 我要交朋友
: 可是
: 现在在班上跟我比较好的一个女生
: 我慢慢发现他的个性跟我不怎麽合
: 而且他话超少的
: 每次都是我在找话题 我已经累了
: 我也跟他说过 他可以跟我说他的心事之类的阿
: 我很不喜欢两个人在一起什麽话都不讲的感觉
: 可是如果我没开口 气氛就会变这样 僵
: 久而久之 我变的不太喜欢跟他讲心事了
: 我认为好朋友就应该什麽事都讲才对
: 在班上 我有一些很想交的朋友
: 我希望他们如果有出去玩的话可以找我
: 我希望我可以变成他们的一份子
: 我很努力很努力
: 但是 好像心有余而力不足
: 我该怎麽办
: 我不想大学生活就只有一个朋友
: 而这个朋友并不是我想交的
大学只有一个好朋友太少了喔
大学生在班上几乎都搞小团体
现在你刚开学 进入人生最精采阶段
交朋友最好时机时候 (可以做一些疯狂的事)
你可以利用上下课一些琐碎的事
拉近你和同学之间的距离
而且每个人个性不太一样
有外向 内向 开朗 害羞
我觉得都去试着接触
你的视野会变广喔 同时也可以认识不同的人
不用害怕会冷场 自然就好
耶~ 讲话投机 好朋友一枚
咦? 阿他讲话我怎插不进去(少接近为妙)
自然而然你就有属於自己的一群朋友罗
加油~ 认识别人不能太急 慢慢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35.216
1F:→ Miacatmi:我同意你说的 但班上女生都是一群一群的 根本就很难打똠 09/22 16:27
2F:→ Miacatmi:进去 而且现在我到哪 我那朋友就跟到哪 真的有点烦 09/22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