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44776 (羽岚)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怎麽跟刚认识的同学开启话题啊
时间Fri Sep 21 18:07:34 2007
我开学到今天为止,刚好2周
班上的女生不多,加上她们总是坐一起,走一起
我都不太敢靠过去说话....
一直到昨天,其中一个女同学突然加我MSN
原来是因为她找不到实用英文上课的书,想拜托我买的时候顺便帮他买
(我们英文有初、中、高级,上课的时候是整班打散,她说她在里面认得我的名字)
之後我们就在MSN上面聊了几个小时
问题来了...我这个人在网路上还算蛮会聊天的,可是一到现实...
我就整个沉默起来= =+
也许是因为网路看不到脸,说话比较不会尴尬吧
而且我一紧张,说话的音量就算不自觉的降低许多
用文字沟通倒是没有这个困扰...
我当面的时候真的找不到可以用的话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86.5
1F:→ saxonboy:自然一点 当成网路聊天就好啦 对方脸会让你吓一跳吗 09/21 20:46
2F:推 Efran:有人会不好意思当面讲话吧!我以前也是,不过脸皮厚一点就好 09/21 21:14
3F:→ klimt:当面会紧张那就用电话聊吧 09/22 10:35
4F:→ kuro44776:难就难在这啊...用MSN根本不需要想话题就自己跑出来了 09/2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