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M (阿秉)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徵求] 让我离开教会的理由(方法或藉口)
时间Fri Sep 21 12:48:44 2007
你可以说你无神论 你可以说你不相信上帝
你可以说你没兴趣 你可以说你很忙找藉口
我是这样说的 我觉得上帝创造人类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为什麽咧 应该是人类创造上帝吧
我觉得这样才合乎逻辑
※ 引述《PeterJackson ()》之铭言:
: 之前在黑特版徵过同样的问题,
: 但是,嗯嗯,都是那种orz的答案。囧
: 想请各位板众帮忙。
: 我信这个宗教是大约在一年前,
: 有去教会,也有参加团契。(但是都是教友找我去,我根本就不想去…。)
: 但是我没有受洗。
: 我曾经信过,但是後来我想了很久,
: 我发现这个宗教真的和我的理想不合,
: 可以肯定的是,往後我不会再信这个宗教,
: 也不会去团契,更不会再去教会,
: ……,
: 所以我想离开这个宗教,还有它的教会。
: 所以请版众帮我想几个理由,
: 尽量委婉一点。
: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6.94
1F:推 a9063005:推你的说法 09/29 06:24
2F:推 catyawned:真神造人~假神人造 10/01 14:20
3F:推 salinnacat:无神论相当好用~~给你推一个 10/2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