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SSAA (IISSAA)
站内chatskill
标题[闲聊] 在MSN聊天时有不舒服的感觉
时间Fri Sep 21 01:03:52 2007
有时候在MSN上聊天的时候 总觉得对方好像是为了讲自己的事
才故意先跟我闲聊几句 开头可能就先问我最近如何阿 或是问我昵称是什麽意思阿
然後没多久 感觉他也不是真的想知道我的事 也不知道有没有认真在听
可能我讲完之後他就回个是喔 或是也不回话 就开始讲起自己的事
这时候我心里就会想 又来了 接着他就会批哩啪拉一直讲
然後我就会觉得很厌恶 很不想继续听下去了
是我太小心眼吗?想太多吗? 但这种感觉好像又还蛮明显的
因为会给我感觉的每次就是固定的那几个人而已
虽然是很好的朋友 但就是会感觉不舒服阿
真的是我太小气吗??有人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吗?
还是我本来就容易被朋友当倾诉对象的关系?
有心事想跟朋友一吐而快好像也没有不对
而且不是好朋友可能也不会想讲这麽多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一直拼命讲自己事情的人 感觉好自我中心
可能跟我自己并不是个喜欢跟朋友吐苦水的人这点也有关系吧
除非真的很难过的时候 才会想跟朋友讲
不然总觉得让对方听我抱怨会很过意不去
所以我才会觉得那种人蛮自私的
唉 我是不是真的很小气阿
为什麽会在意这种事呢ˊ_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99.4
1F:推 alonesnow:我也跟你有一样的情况XD,不过我是尽量不放在心上就好了 09/21 01:07
2F:推 jimmyyeah:很多人都喜欢讲自己的事情 所以这也是聊天的小技巧之一 09/21 01:35
3F:推 fightwith:我还挺喜欢听人讲自己的事情@@感觉都是有趣的故事 09/21 10:56
4F:推 AbiM:原来会这样子阿 之前都没注意到 不晓得我会不会也犯同样的错 09/21 14:52
5F:→ ning999:看是什麽事吧 如果她想找人谈事情,一定会希望你能了解她 09/21 14:57
6F:→ ning999:的感觉(如果熟的话) 之前遇到不顺心的事找朋友倾诉,希望 09/21 15:02
7F:→ ning999:得到一些建议,结果对方很快转话题,有点失落~"~ 09/21 15:04
8F:推 ywc17:其实多少都会啦!我有时也会这样,相对朋友有时也会这样对我 09/21 17:03
9F:→ ywc17:不要想太多就好啦~人就这样, 真的别太计较才能开心 ^^ 09/21 17:03
10F:推 yyvv:感觉很差 我宁可他们有话直说前面的寒喧就略了 所以我都降@@ 09/24 21:26
11F:推 melinda96: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麽办 09/2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