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0712 (呆喵)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刚进入新公司 如何让内向的我跟同事混밠…
时间Wed Sep 19 23:35:54 2007
※ 引述《coolgameman (馒头)》之铭言:
: 如题
: 目前到公司一个礼拜了
: 大概只跟两三个人讲过话
: 而且话都不多
: 因为我比较内向的关系
: 不知道如何主动和同事聊天
: 有讲话可能都只是公事上的讨论
: 看到大家都在办公室有说有笑
: 内向的我只能自己面对银幕傻笑@@
: 如何走出内向的个性阿~~
其实我觉得不用特意去表现什麽
这样反而让同事觉得假假的!!
我的方法是照三餐问安
早上--每个你看到的同事主管,都问安。
中午--先问和你有讲过话的,今天要不要一起吃?
出去吃饭时,和还在公司的人说「我要出去吃罗!要记得吃饭哦!」
下班--和所有你看的到的同事说「我先下班了,明天见」
感情说真的没办法一天两天就混的很熟
看到同事有事主动帮忙,偶而聊点天气、灾情、当红节目(政治禁)
或者听到同事在聊天,就插个几句中庸的意见。
不要芭啦芭啦的说一堆~反而会让人觉得讨厌!!
这样不保证你混熟啦~但至少和同事都是良好的互动唷!!
--
http://0rz.tw/362OX
无限可能的青春
http://0rz.tw/362O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6.251
1F:推 Efran:别人回来了,就说一声「回来啦!」,再问安,也很亲切 09/2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