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bey (拿呢)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有个女性朋友最近很烦..
时间Wed Sep 19 00:00:55 2007
※ 引述《asubelieve (比心跳还微弱的我的呼吸)》之铭言:
: 有个女性友人,最近好像是被他男朋友劈腿了
: 整个很难过,每天晚上都找我聊天,这样我真的很痛苦...
: 应该说十分痛苦,因为安慰到不知道该说什麽..
默默陪她就好好了
安慰她还不如把话题带开
这种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 然後自己想法又这麽负面,又一直叫我介绍男生给他..="=
你可以虚应一下「好啊」「会啦」,并不是要你骗人
但是心情不好的人有时只是一时冲动,不一定她真的想要如此
: 只要一上线就被她找,和我现在都不敢显示上线(用离线)
: 该怎麽跟她说,我也有我自己的事??但又不想伤她...
这个就真的不能怪你
不过别太常用
被发现的话一样很伤她的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3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