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day (走到世界尽头)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闲聊] 丢水球
时间Mon Sep 17 19:40:22 2007
去年还前年时有个版友丢我水球聊天
我是女生~基本上丢水球除了要一夜情之外的我都会和他聊
和这位版友话并不是很投机 後来就没再聊了
但前几天再度接到他的水球......
注:版友给我看过网志
但内容...我觉得很......恩 他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而且念的学校和我一样 所以对他有点印象
对话如下---
水球: hihi
水球: 聊天
我 : 恩...你是那个政治所还是哪一所的人对吧?
水球: 你还记得喔 不错喔
水球: 不过你说错了所名 不过那不重要
我 : 记得是社会科学院的?
水球: 还记得喔 做调查局的喔 (只是问问却扯到调查局= =")
水球: 你升大几了
我 : 你猜啊XD
水球: 大四阿
我 : 你记性也很好啊
水球: 猜的 =.=
水球: 你以为我都在记别人的事ㄛ
水球: 看来最好别惹你 不然你都会记得 (不知道这是不是玩笑话 但让我觉得不舒服)
我 : ....是是是 这都是我的错
水球: 倒是没有
水球: 只是觉得你记性真不错
我 : 因为你有去我朋友板上po文 所以又想起你了 (po文内容是说要灌水顺便认识)
水球: 谁
水球: 哪位朋友
我 : xx的板 (xx消音XD)
水球: 忘记了 那你怎只是我
我 : 因为你的id一样
水球: 你还有同党同伙喔
水球: 真是恐怖 (什麽同党同夥啊 真无言.......)
水球: 那我不打扰了 (我才不想被你打扰)
之後我就下线了
(可以明白不投机的原因了吧= = 还是这是我记性太好的错?)
开玩笑是ok的 但要适度~
不要让人觉得好像被酸或是很无言不知该说什麽
也不要过分臆测别人的想法
这只是我的小感想啦^^"
因为这是聊天版所以po出来
麻烦不要战我=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24.250
※ 编辑: richday 来自: 140.116.124.250 (09/17 19:45)
1F:推 mj24:我到是觉得你少了那点幽默感.... 09/17 23:49
2F:推 mj24:而且你脑袋转换慢了那麽一点......不要战我啊...XD 09/17 23:52
3F:推 maylo:如果是才认识不久的 讲话本来就要注意一点啊! 09/18 00:53
4F:→ maylo:不熟的人有其他的开玩笑方式 我到觉得那个水球有点over 09/18 00:54
5F:推 richday:我和他一点都不熟呀 当然不能体会他的幽默= = 09/18 14:27
6F:推 rockynation:这样也叫幽默? 损人不是幽默...虽然有些人觉得我这样 09/26 13:56
7F:→ rockynation:是跟你很熟,是在开玩笑。但是说实在的,被损的人真的 09/26 13:57
8F:→ rockynation:会认为好笑吗? 09/2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