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Friday (玮恩先生)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在补习班..
时间Sun Sep 16 03:27:44 2007
※ 引述《siner (^^~ )》之铭言:
: 在补习班 坐我旁边的一个女生
: 想认识
: 可是第一句话不知道要怎麽开口耶?@@
: 想不到要说啥? > <
: 是从功课方面聊起吗?
: 我要怎讲呢? 万事起头难阿
: 麻烦 高人指点 m(_._)m
看到这个讨论串让我想回文
这个帐号的处女PO就献给这里了XD
其实我觉得坐旁边的很好下手
不过我没用过那些借笔记 借笔之类的
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次上课的时候
要是你真的好巧不巧的坐在正妹旁边
那真的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打扮的乾净点
上课的时候一定要超认真 完全不能恍神那种
中间休息时间上完厕所之後 就留在位子上继续看刚刚教的部份
这样他就会有你好像很厉害的印象
对於真的要去补习班学东西的正妹这样真的算是正面的映象
前两天就这样就好了
到第三次上课的时候 就挑个好时机
像是中间休息他也在位子上的时候 或是上课中老师讲笑话的时候
说一句"你字很漂亮耶"之类的话
然後接着问刚刚老师字写得比较不清楚或比较小故意没抄完整的部份(一点小地方就好)
觉得OK的话可以加一句"写这麽小(草)你都看的到" 抄玩後说声谢谢
我想第一次的说话就这样结束就差不多了
让他对你有个基本的印象
上课的时候问的话快一点中间休息就可以小聊一下了
如果是中间休息的时候问的那就隔天在聊吧
不过回家的时候记得打声招呼说声掰~
再来进一步聊的话就看个人了
不过基本上我到现在还没失败过是真的
想认识与一点的就换到他旁边没人的位置
用这个方法一样OK
像是暑假补习的时候才小聊过几次
有一天没办法去补习
隔天去上课旁边的女孩就问我 怎麽没来上课要不要借笔记让我回家补抄
总之就是装强装用功
似乎比借笔记跟借笔这种忘东忘西的形象好的多
这样认真上课不只让补习的钱值回票价 还可以认识正妹 多好
这麽久以前的讨论串又被我翻出来了XD
噗~最後...谢谢观赏
--
我得了一种加到烂GAME就会想睡觉的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6.228
1F:推 kerostar:好像这个方法真的比较好呢^^b 09/18 00:19
2F:推 gungwan0315:这篇中肯^^~ 09/18 20:43
※ GoodFriday:转录至看板 CATCH 08/27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