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0717 (嘟嘟)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讨论] 高个子的小问题
时间Fri Sep 14 10:56:19 2007
要是我的话
我会回说
"我原本是要投胎做神木的,
後来因为拾金不昧(或其他小善事之类的...)升格为人类,
所以现在是人类的外型
树木的体型 ^^"
※ 引述《dontknow (蓝色雨天)》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TallClub 看板]
: 作者: dontknow (蓝色雨天) 看板: TallClub
: 标题: [讨论] 高个子的小问题
: 时间: Thu Sep 6 21:17:16 2007
: 想请问一下各位
: 身高188的我常常认识新的朋友的时候
: 常常会听到像是你好高喔~~
: 或者是你怎麽长这麽高阿?(通常是比较熟点才会说)
: 还有你都吃什麽长大的阿??
: 之类的话有听过类似话的大大都怎麽回答阿?
: 我的话比较常回就是:这是天生的阿(摊)~
: 或者是:这都要感谢我的父母阿~^^
: 不然就回:怎麽每个人都这样说?@@
: 比较机车点的就会说:阿你怎麽这麽矮?
: 各位机伶的大大都怎麽回呢?
: 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73.150
1F:推 chiehdis:XD(学起来~) 09/1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