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dd (昵称加上公主的先扣20分)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这样的人要怎样相处跟沟通呢
时间Wed Sep 12 18:41:56 2007
请问你有跟社长讨论这个问题吗?
从前我也玩过社团,当中人际关系这个部分,需要社长的解决能力
当然,初步看来,他的行为在你眼中看起来,可能是公主病、幼稚、自以为是
但是面对到这个问题,有去跟上面的管理者(社长、副社、执秘)谈过吗?
当你觉得不舒服、不愉快的时候,社长应该要出面了解你的问题,事情的症结点
因为有时候这种人际关系,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上位者,或是能够看清楚事情的第三者
他们有能力的话,是给你一个明确的意见。(个人不建议硬碰硬)
毕竟社长出面,底下的人应该也会听吧(除非你的社长太软)
另外,玩社团其实就是在磨练自己面对到各种人的心态
也就是说,心态的调整、人际关系,就是我玩社团中学到最多的东西
当然这些东西,出了社会,真的很有帮助(你文中所说的人,职场上多的是)
面对到这些人的时候,心态上的调整就可以很快的适应,甚至可以马上找到应对的方法
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33.99
1F:推 xdxdxxd:谢谢你 但是我们社长是挂名的 他都是最晚来的 也不管事 09/13 19:11
2F:→ xdxdxxd:也就是我们呈现无主状态 活动都是自发性的 09/13 19:11
3F:→ xdxdxxd:通常发起 约时间的人是我 其他人都很被动 我试过练习 09/13 19:12
4F:→ xdxdxxd:如果我不主动约 其他人会主动的机率很小 那社长 都是我们 09/13 19:13
5F:→ xdxdxxd:通知他 然後他都开始一半之後才来 有时候根本不来 09/13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