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ara (居家的阿宅)
站内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如何跟饮料店店员搭讪
时间Wed Sep 12 16:21:32 2007
※ 引述《tom31310404 (TANK1212)》之铭言:
: 如何跟 饮料店店员搭讪
: 我有观察他 很酷 要用什麽方法
从聊天开始,我想下面几个话题还蛮好开头的。
1.你们工时很久吧? 好像很辛苦
2.你们店里的饮料很好喝耶 我有去过XXX OOO饮料店,
我觉得你们的PPP很特别。
3.你们生意很好耶~ 可能是因为店员都长得很帅喔
还有一些懒得讲...
不过这些够用了吧?
聊久到第二次大概就可以自介说
自己是哪个学校的,然後问对方小名。
对方有回问自己名子就讲,没有的话,就等第三次。
小小心得,希望能有帮助。
--
不管未来是光明或黑暗
还是要留点男人的矜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68
1F:推 eeeeee51:如果真很喜欢的话,不然就用绝招,也去那家饮料店打工~~ 09/13 21:18
2F:推 keybo:我比较觉得前面那些是为了凹免费的饮料说的= = 09/14 16:33
3F:推 katpdec:楼上真现实XD 09/30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