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927 (♀超认真大四生♂)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送女生回家後
时间Wed Sep 12 09:06:08 2007
※ 引述《PALLET (小科)》之铭言:
: 蛮老旧的问题 跟女生朋友道别後 还要打电话问她平安到家吗
: 我是没有这习惯
: 可是有个女生朋友说 要追女生的话这动作很贴心
: 难道这动作要加入男士守则吗
: 好奇
对我来说 有两种情况~
一是送到家门口 看着女生进家门之後男生在离开(觉得颇重要)
会觉得很贴心 反而是我会要男生到家之後再拨电话给我 或MSN
另一种是没有送回家
大约算一下时间 比较慢到家的人拨电话给对方(或MSN)
通常不会见面之後 回家就不连络 还会在小聊一下
个人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96.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