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uy (下棋)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安慰的方法
时间Tue Sep 11 07:56:59 2007
※ 引述《nekopaw (猫爪)》之铭言:
: 我有一个朋友
: 心情不好的时候常问不出原因
: 但是又会说"埃 好伤心"之类的话
: 让人不知道该怎麽去安慰比较好
: 因为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麽事情...
: 偏偏人家又跟你表示了 心情不好
: 不做一点回应好像又太冷漠了
: 这时候到底该怎麽办才好呢?....>"<
问不出来 就花时间陪陪他吧
有时候静静的陪伴也是很有效果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9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