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tleee (动感光波)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未满半年的打工离职
时间Tue Sep 11 00:19:35 2007
之前暑假找了份工作
是间补习班
老板娘人还不错
只是有时会叫人一直忙
我都还没做完某件事,他就要叫我做某件事
这是题外话
暑假是八月我才开始打工
现在到九月我开学了
一开始老板娘就问我说
「你可以做到什麽时候」
我回答暑假都ok,但开学後要看课表
如今课表出来了
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满堂,没满堂的就是要随堂修
我都还没做满一个月就离职
这...这要怎麽开口阿?
我知道这是我不对,但我也很无奈。
刚好满堂不能配合班 哀...救救我
--
我永远忘不了
那天陪着你回家
忘不了忘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50.17
1F:推 apro0401:说老板坐你後面 你没回代表不方便 09/13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