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gameman (馒头)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约心仪的女孩看电影吃饭...
时间Sun Sep 9 20:47:44 2007
※ 引述《jasonkwan (野人)》之铭言:
: ※ 引述《coolgameman (馒头)》之铭言:
: : 如题
: : 是一个在工作认识的女孩
: : 相处几天下来感觉还不赖 还满聊的来的
: : 因为我要离职了 所以赶紧跟她要了MSN
: : 但是 不知怎麽开头约她出去
: : 有尝试直接的问她 不过她说要找工作的同仁一起
: : 但是能联络到的不多(不是我不要)
: : 请问我该怎麽下一步呢
: : 是我太急了吗??
: 在我这样看来 你的确有点急了点
: 但是我了解你的心情 就是"这麽好的女孩子 动作不快 行吗!?"
: 可是往往我们都会忘记感情游戏的顺序
: 他会说多约点人出来 这也是很ok的阿 因为这样也可以避免了一些尴尬
: 再人多的场面 你更要表现你好了一面
: 女生是感觉动物 所以你更要用你的动作来吸引他 (不是跳猛男秀唷 = =)
: 我相信这样多出去几次 慢慢的会从一群人的约会 慢慢变成两个人的约会
: 加油加油~ 慢慢来 "吃太快 会弄破碗的"
喔喔~~真的说到我心坎里了
我还真有点怕机会稍纵即逝
那如果一群人一起出去 我会怕说对她特别好会不会也吓到阿 冏
我会慢慢来的!!
多谢教导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