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kwan (野人)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约心仪的女孩看电影吃饭...
时间Sun Sep 9 20:07:14 2007
※ 引述《coolgameman (馒头)》之铭言:
: 如题
: 是一个在工作认识的女孩
: 相处几天下来感觉还不赖 还满聊的来的
: 因为我要离职了 所以赶紧跟她要了MSN
: 但是 不知怎麽开头约她出去
: 有尝试直接的问她 不过她说要找工作的同仁一起
: 但是能联络到的不多(不是我不要)
: 请问我该怎麽下一步呢
: 是我太急了吗??
在我这样看来 你的确有点急了点
但是我了解你的心情 就是"这麽好的女孩子 动作不快 行吗!?"
可是往往我们都会忘记感情游戏的顺序
他会说多约点人出来 这也是很ok的阿 因为这样也可以避免了一些尴尬
再人多的场面 你更要表现你好了一面
女生是感觉动物 所以你更要用你的动作来吸引他 (不是跳猛男秀唷 = =)
我相信这样多出去几次 慢慢的会从一群人的约会 慢慢变成两个人的约会
加油加油~ 慢慢来 "吃太快 会弄破碗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