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qspurpddo (永不放弃)
站内chatskill
标题[讨论] 大家都是用什麽方法要到电话和MSN的啊?
时间Sat Sep 8 18:04:33 2007
就像主题一样,大家都是用什麽方法要到电话和MSN的呢?
说来听听吧? 也可以参考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2.224
1F:推 ZOBP6XO4:这很简单..你看到一堆人就全部都要(假装一下)最後只记你 09/08 19:36
2F:→ ZOBP6XO4:想要的那个人...但是别人通常都是跟我要啦 XD 09/08 19:38
3F:推 kuro44776:跟她说我的手机掉了,不能不借打一下,这样就又号码了~ 09/08 21:41
4F:推 foxlula:然後手机忘了关静音 响了......掰掰 09/08 23:44
5F:推 peyton87:顺其自然,平常有来往的朋友自然会交换MSN和手机号码 09/09 14:18
6F:推 cbao:就开口就要到了 09/09 14:50
7F:推 coolgameman:问他平常在家都在干麻 有上网MSN吗 下一步 你知道的! 09/09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