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DOUUKYO (梦想成为你的王子)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讲台语真的是local吗?
时间Thu Sep 6 20:06:28 2007
一个有气质的人 说任何语言还是一样有气质
一个很粗俗的人 就算让他说法语 还是一样很粗俗
一个人的气质是由内心呈现出来的
而不是说什麽语言就代表他很有气质或是很俗气
至於要不要戳破这个谎言
如果戳破谎言会有好处就戳破吧
---分隔线 分隔线 分隔线 分隔线 分隔线 分隔线 分隔线---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在跟他说话的时候夹杂几句台语
(装作不小心说出来的XDD)
如果她不小心被影响到 也说出台语 那她会更糗XDD
如果她没被影响到
那就趁她在你朋友身旁的时候
用台语跟你朋友聊天
然後夹几句有礼貌 不潜越的话来称赞他女朋友
她以为你不知道她懂台语
这种称赞会比直接称赞她更容易拉拢 XDD
※ 引述《downloadduck (always happy)》之铭言:
: 我想知道大家会觉得讲台语很俗吗?
: 男生是不是都比较喜欢讲国语的女生啊?
: 因为身边有些女生朋友 明明会讲台语都要装不懂
: 可是身为女生 第六感是很准的 一个人是不是在装 都可以感觉的到!
: 最近有听一个朋友说我朋友的女友明明会讲台语
: 我说可是她都说她不会耶!
: 我朋友说 她都跟我讲台语啊!
: 我就觉得她为什麽要这样装呢?是这样会比较讨喜吗?
: 我要戳破她的谎言吗?
: 还是大家觉得讲台语真的很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22.195
1F:→ Efran:看穿一个人的真面目真是有趣的一件事,但我都不说出来 09/06 21:37
3F:→ CChahaXD:3分22秒左右开始 09/06 22:57
4F:推 ENDOUUKYO:就像楼上的影片 证明了台语也可以很有气质很大方的XXDDD 09/07 00:00
※ 编辑: ENDOUUKYO 来自: 125.225.22.195 (09/07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