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0032 (拍拍鲤鱼)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讲台语真的是local吗?
时间Thu Sep 6 16:41:40 2007
※ 引述《downloadduck (always happy)》之铭言:
: 我想知道大家会觉得讲台语很俗吗?
: 男生是不是都比较喜欢讲国语的女生啊?
: 因为身边有些女生朋友 明明会讲台语都要装不懂
: 可是身为女生 第六感是很准的 一个人是不是在装 都可以感觉的到!
: 最近有听一个朋友说我朋友的女友明明会讲台语
: 我说可是她都说她不会耶!
: 我朋友说 她都跟我讲台语啊!
: 我就觉得她为什麽要这样装呢?是这样会比较讨喜吗?
: 我要戳破她的谎言吗?
: 还是大家觉得讲台语真的很俗呢?
其实讲台语俗不俗 真的是要看个人
基本上呢 一个人如果真的很俗 那她讲国语还是很俗吧XD
个人觉得 有时候台语比国语好用多了 他可以用简单的字词 表达出想法
有时候台语也给人 强而有力的感觉
戳不戳破 我想不重要吧 如果真的喜欢 那不会因为会不会讲台语就分手
P.S. 我阿骂不会讲国语 所以每次跟她对话 都一定是用台语
在对话的过程中 我发现~ 我的台语讲不"轮转"阿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29.209
1F:推 yongjun218:我也是XD 我会听会讲(家里面都说台语) 但是不"轮转" 09/07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