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LLET (科男)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聊不下去
时间Thu Sep 6 16:22:07 2007
跟网友第二次见面 却发现这次见面很多时候没话可讲 个人觉得很尴尬
其实彼此本来就不同生活圈的人
有时会提到自己同事怎样 稍微提一下 但对方没有反应
就会觉得自己工作生活话题很难打入
讲出一些话 如果不是很顺她的意 她似乎就会走的特别快
因为我脚受伤不方便跟上她
一路上就是各走各的
这样出来玩有何意义??
而且不知是不是独生女的关系 或许回到家都没人说话
这次见面她话超少的
让我回去後不会有在约她出来的想法
.....
不管这些
我也觉得我话很少 平常啦 就是也是安静型的那种
但有些场合太安静似乎不恰当
该如何增进话题呢??
看图说故事用过了 但看完图没故事了 一安静下来又惨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9.223.9.149
1F:→ icyayu:把彼此朋友都约出来玩..久了就应该可以改善@@ 09/06 21:06
2F:推 Efran:那就算了吧!她不懂得关心你啦!科男 09/06 21:34
3F:→ godispower:生活圈没有交集本来就很难聊开.. 09/07 02:27
4F:推 kgbb:绍给我我来聊 ^^ 09/1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