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na0107 (小真)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怎麽和年纪大的同事聊天?
时间Thu Sep 6 11:13:12 2007
※ 引述《cuxigirl (开始新的生活)》之铭言:
: 公司的同事多半结婚有小孩了,
: 有时在电梯里碰到,
: 我都不知道要和他们聊什麽....
: 乾瞪着眼很尴尬
: 有人能教教我,该怎麽和年纪大的同事聊天好吗?
: 我实在很羡慕能和长辈谈笑风生的人.....
跟他们聊聊小孩的事啊
不然就是生活上的一些锁事
尤其是如何煮菜是很好的话题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9.40.20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