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ter911 (hunter)
看板chatskill
标题Re: [问题] 一味的附和!?
时间Thu Sep 6 01:35:35 2007
我觉得可以自己起一个新话题
当对方说一长串自己听不懂的话
可以先微微点头微笑
然後趁空档说"你有没有玩过Wii?"之类的话
我有个朋友超爱说一堆我听不懂的东西
例如他哪个朋友怎样怎样 他闪光怎样怎样쬊
我根本就不认识她朋友 闪光也没看过
说些有趣的事情还可以
最讨厌就是说一堆抱怨的话
我不了解当事人状况 只能无奈的聆听
所以每次我听到闪神的时候就会冷不防的说"你最近有没有去哪玩?"
其实对方就知道你不想听他说那些 也不会很失礼
还算不错的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78.74
1F:推 vbnm123:这叫合理的插嘴XD 09/06 01:36
2F:推 soleichiro:(点头) 09/06 13:25